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放下

曾经买过一本书,叫着"放下就是快乐"。我是在几年前自己最放不下的时候买下的一本书。

放下,摆脱烦恼。
休息,生活适当留白。
面对,勇敢面对放弃。
取舍,有舍才有得。
享受,享受简单。

前几天,和一位老朋友在聊MSN。聊完后,心情有如重担释放,特别愉快。这种愉快是因为我放下了心里几年的重担。有些时候,有些事情,其实别人很早就放下了。自己却还在耿耿于怀,可能是因为觉得是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这位朋友。虽然是多年前的事情,但是发生过就是发生过。这种对不起,让我内疚了很久。当然,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长大了,成熟了,内疚的感觉逐渐模糊了。但,这就是一种阁在一脚的痛,偶尔想起,还是觉得很不好。

现在他结婚了,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很多很多年都没有和他聊天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有机会和他接触。跟他聊天,就好像以前一样,无所不谈。把他当成笑柄,和大家闹得很愉快。这让我记起以前很靠近的感觉。我常常在想,如果不是以前的事,我们一定会是很好的朋友。

那天他Msn告诉我,他因为我的一句话,觉得很感动。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你,至今,你还是我一个很关心的好朋友。谢谢你曾经那么用心的对待我这个朋友,好的感觉就让它存放在我们内心的一角,很小的一部份,得空慢慢细嚼。是缘分让我们走到今天,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但愿我们友谊长存。但愿你幸福快乐。

4 条评论:

大頭鈞 说...

你在说我吗?:P
又好像不是,因为你没有对不起我。:P

Grace Lee 说...

I keep guessing who is the one t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晓慧 说...

Haha! My dearie Grace! This is the good technique that you need to possess if you dun want your reader to know who are you referring to! Haha! Counting down everyday to see you in KL! My parent would want to see you!

晓慧 说...

Yoyo....我没有对不起你啦!所以不是你啦!而且我是在说我在感动人,不是朋友感动我拉!你FOLLOW 一下剧情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