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23/3/2008 - 回家痛苦的延续篇 Part 2

果然,到了LA, 痛苦的事情接总而来。 Depart到了洛杉矶后,首先,我到了Ticketing department 去取我的Hotel voucher – 但是那里的人好像什么不知道,处理能力实在太差拉!竟然让我等了大约45分钟。这时的我已经没有什么力了。心里的一头有很担心我的行李没有到LA, 这里的人行动真的令人发指!在我几乎要爆粗的时候,终于有人理理我了。 那了Print好的Voucher, 就立马跑到Luggage Claim 提取行李。我的行李不在belt里头! 这时的我几乎要崩溃了。结果我跑到了Baggage lost 去 file 我的Record – 根据纪录,我的Bag 留在Detroit, 没有被transfer 到LA。这时的我真得很想哭出来。因为NWA的delay, 让我经历这样痛苦的过程。这时的我,心里真的觉得很累。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样残,自己一人真的很惨很惨……正当我绝望的时候, 突然间Baggage Department打电话来,说他们找到我的行李了。哇!这时的我, 真的雀跃万分。

打给在LA 的Kin Guan,结果他来到机场把我接到他家住。在等他的当儿, 打了电话给爸爸和老板报道我的苦楚。 这是还可以见到朋友的我,真的有种雪中送炭的感觉。 大概15 分钟的车程就到他家了。他的家很大很大, 很舒服。没想到KG对生活的要求蛮严紧的。他家里很多东西可以吃。他家里很干净,所以让人觉得很舒服。 他应该是个很爱家的男生。他家里什么都有,除了女主人 J 和他聊了不少, 很可惜自己已经在早上被折腾了太累,到上床后就呼呼大睡了。早上的折腾和晚上的舒服,成了很大对比。人生,太复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