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24/3/2008 - 痛苦的结束, 回家啦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继续欣赏KG美丽的家。大概LA9点左右的时间,KG 送我到机场, 很难得可以在LA见到这位老朋友。他常常说我是因为有求于他才对他好,但是我很想告诉他,我不会常常“把你是我朋友”的这句话挂在嘴边。我虽然很多朋友,但是能入围我心中的朋友不多,你会是其中一位。你要我说的话,让我告诉你吧,你会是我心中的朋友,我们不用常常见面,但是你见到我后,你一定找到话题。 因为我和你一样,一样爱说话。 一样爱聊八卦。 你要来上海的话,随时欢迎,家里有间客房等着你。怎样?这样可以了吧?J 不要每次都我没你的心。这次你在LA的照顾,万分感激。

到了机场,又有惊奇了。夹在我Passport 里的I94 Form不见了。在离开美国的时候没有Immigration. I94 Form 是证明你离开美国的Document. 很重要的。到了柜台后才发觉不翼而飞。 结果我做完全套的Security Check 后才发觉我必须去到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去取这个表格。跑了5分钟后在到的一个地方,然后抱回来后,在重新作严禁的Security Check again. 累吧!你试过的话,你就明白了。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LA的机场里我见到很多亚洲人。很多很多。比Detroit, NY多。这里应该是个旅游很好的地方。有机会的话,我会到San Francisco, LA, Las Vegas一块玩。虽然有这种经历,但是我觉得我会到回来这里的。

现在在飞机上,想到可以离开美国,吃着亚洲餐的我,真开心。I have enough for surprises….. J 上海,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