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22/3/2008 - 纽约之旅 Part 2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一个人搭812分的班车从NJ到NY – 在到Port Authority 转Subway 到WTC – 然后到Island看自由女神。和估计一样,我等了几乎2 个小时才可以搭船到岛上。 在排队的当儿,认识了站在我后面从印度孟买来的夫妇和1 岁的女儿,还有站在前面从瑞典来的一家人。家里的女儿Frida因为常常到印尼, 所以说得一口流利的马来话。和他们一家一见如故,爸爸妈妈很亲切。很高兴遇到他们。

到了2点后, 我一口气去到金牛很快的拍了照,就搭黄线到Prince Street 和Pearly继续Shopping. 兴奋!继续神经,继续发癫的买东西。H&M, Old Navy, GAP, LV..买了我生平第一个LA包。很爽!然后我们又到W34 Street 的Forever 21 和 Macy (The world largest shopping store).

晚上8 点就赶到W44 Street 看Boardway Show – The Phantom of Opera. 虽然很多都看不明白,但是真得很感人, 很好看。也因为太累的原因,大概2 分钟里我睡着了. 看完后出来在看夜景。纽约的夜景真的美的迷人。在这几乎透支的我,由于年龄的原因,真的走不动了。只好往回头路,走在回家的路上。太太太太累了!

这就是我充实的纽约之旅。忠告大家,如果要到纽约,一定要超过两天。 因为,只是一个5th Avenue 你就可以走两天了。

很愉快的第二天。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愉快了!






1 条评论:

Fashion Kitteh 说...

OMG LV pushed the damier neverfull release to 2009!! i am so freaking pissed :( Enjoy your Neverfull MM...while i wait twenty million years for mine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