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愉快的晚餐

昨天和我的室友和香港朋友到外滩六号的Sun with Aqua吃日本餐。

在去之前,我和爱说笑的朋友说起我极度郁闷的心情,请他们说说几个笑话让我开心以下。当然我也知道,和他们出来已经就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朋友们很投入,很用心的说了很多很愉快的笑话让我的心情愉快起来。虽然已经记不起什么谈话内容了,但是那股愉快的心情,一直停留在我的心里,感觉特好。真的很Appreciate. 对于你们来说,这可能是一餐昂贵也吃不饱的晚餐,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有一成很深的意义。它让我明白到,命里有时总需有,命里没时莫强求。它让我明白到,朋友互相支持的重要性。

有你们真好!虔诚的基督朋友,很高兴我们是朋友。很高兴我们一起分享与分担。但愿我们友谊长存。也愿主保佑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