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23/3/2008 - 回家的路途 - 痛苦的开始 Part 1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命运会落得如此下场。

Pearly和 Johnny 把我送到w42 Street 的Airport Bus Station. 我乘巴士到LGA Airport. 痛苦的事情开始发生了。

从纽约1241的飞机到底特律1430,然后再乘搭1530的飞机到日本,在转机到上海,预计星期一晚上就到上海。人算不如天算, 没想到我现在竟然在到洛杉矶的路途上。很痛苦。

今天早上,8点美国纽约时间出门。到了机场才知道飞机晚点了。 这说明了我没有办法赶到底特律的飞机到日本。OMG, 从来没有试过在长途飞机晚点的我,心情极度紧张,到Lounge的柜台问Agent, 那些什么都不懂得小姐,就摆了一幅我什么都不懂的样子,真的回想起来就想打人。 好了,结果飞机晚了2 个小时, 去到Detroit的时候飞机已经离开了。到了Rebook Service Department, 那些小姐竟然和我说明天从 Detroit 到Tokyo的business class已经fully booked. 我只能到明天LA在转机。为了不要用同样的遭遇,我决定在今天连夜飞到LA. 这个安排,对于一位不了解美国地理的美女来说,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在看看itinerary, 1938到2104 才一个小时半,应该都不是太大的问题,就答应了。大家知道吗?

坐在飞机上,听到广播后,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郁闷!其实从Detroit到LA总共4 个小时,然后还有时差!从Detroit到LA这段路途,NWA还要安排我做Economy Class, 位子真的窄到不行!肚子饿到不行 ,才竟然发觉Economy class 是没有东西吃的!! 很想大声喊 – 我很郁闷呀!!!!!!!!!!!谁说美国好的人, 我真的很想打他.........过了很彷徨的一天。

回顾今天所作的一切,我自己想反省问题出错在那里。太多太多如果了!! 如果我没有去NY, 这些问题就不是问题了。但是,我去纽约的快乐, 又怎样来衡量呢?

突然很想说一句 - 吃的咸鱼抵得渴,这样的形容太贴切了!

今天太累了,希望等下到LA的时候不要有太多的惊喜了!I am extremely tired n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