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情歌歌词

常常在想,作词者有着什么心情来写下感人的动人歌词?是不是在他们的感情道路上都遇满了挫折,才能写出其中的意境呢?

今天在追看星光5班听到的一些好歌,被其中的歌词吸引着了。

《往日情》
让我慢慢忘记 你像朝露蒸发阳光底 乾乾净净的心情 从此不再背负思念荆棘 记忆它属于生命 谁能轻易抹去 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脑海里全是过往情景 我该如何整理真叫人力不从心 这份感情如何还给你谁能够代替你 我毕竟已付出真情 为什么世界好不公平 先让我们相遇 又经历太多风雨 午夜梦里常常回到往昔 梦醒难忍伤心 因为当时有你

《失落沙洲》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斑剥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 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又回到这个尽头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越遗憾 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我多么羡慕你》
有时候风太急 禁不住挂念起你 这一刻离我遥远飞行 有时候夜太静 拦不住回忆的心 于是泪 我多么羡慕你 总可以转身飞远远的 我的爱是你沉重行李绊住你追新梦的决心 我多么想念你 当时间都失去了意义 穿越思念后等成信箱 让你需要的时候 可以投递 有时候风太急 禁不住挂念起你 这一刻离我遥远飞行 有时候夜太静 拦不住回忆的心 于是泪 每个夜里如繁星 每个夜里如繁星 我多么羡慕你 总可以转身飞 远远的我的爱 是你沉重行李 绊住你追新梦的决心 我多么想念你 当时间都失去了意义 穿越思念后 等成信箱让你需要的时候 可以投递 我多么羡慕 你总可以转身飞远远的 我的爱是你沉重行李 绊住你追新梦的决心 我多么想念你 当时间都失去了意义 穿越思念后等成信箱 让你需要的时候 可以投递告诉我 沿途中想与我分享的心情

《听说爱情回来过》
在朋友那儿听说 知心的你曾回来过 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 只为了怕见了说不出口 你对以往的感触还多不多 曾让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爱着 在朋友那儿听说 知心的你 曾找过我我 要他帮我对你隐瞒 只是怕见了面会更难过 我对以往的感触还那么多 曾给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爱着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却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希望以后我可以为自己写一首动人的情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