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随性心底话

想和很多人说不同的心底话,如果可以说对他们说出口,那该多好!

哈哈,和你在一起,心情轻松。乐观开朗原来这么迷人。喜欢你这个朋友,虽然不能和你一起跳钢管舞,但是喜欢和你一起吃咖喱鸡,玩大富翁,唱唯独你不能取代和劲歌金曲马拉松接力赛。我日后一定会找很多机会和你再相聚。

朋友和我说你很多话,在领教过所谓港人的多话,真的有点不敢敬畏。第一次见你没有觉得你很多话,你给我感觉其实还不错,主动的很平均与不同的人聊天,在你和我一块收拾饭后残局时,你的主动过来帮忙让我觉得意外。一起擦桌子,一起收麻将,感觉很不错喔!原来,很有风度的男人一直就很吸引我的注意力。你唱歌也很好听。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见。

你还有在想你不该想的人吗?每次唱歌,我心里就很情不自禁的就替你想起你心里所爱的女人。帮你想想,此时此刻的她在干嘛?你真的忘记了她吗?是不是又想起唱“左边”的她呢?其实之前很气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情,不过看你还记得我不吃巧克力雪糕,特地买了一份草莓味的冰淇淋,我决定在心里原谅你,毕竟,我不该对你有太多的要求。

请你是在真的想念的情况下才说想念。你到底知不知道“舍不得”和“想念”的真正意义呢?所谓的恶性循环又重复了,突然间很想永永远远的不要理你,但是我知道自己心里很舍不得,舍不得放弃想念你的感觉,那天朋友说,他相信你的意图清晰,让我觉得心痛,这种迂纬的徘徊是不是要等到你晴天霹雳的消息后再终止呢?这种痛的经验,是不是老天爷给我的惩罚?还是真的要这样,我才会继续的想念,继续的自扰呢?每次在脑海里想象,下次你给我发短信时,我该怎样回答,是不是该终止这种无聊的游戏?又一个星期没有你的消息了。为什么你总是在压力大的时候才想起你的后备轮胎?有时真的以为自己是你的后卫,原来我只是后备,神经无聊得让自己也觉得透不过气来。神呀,救救我吧!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呢?

希望这次你到西藏一游,让你心情放轻松一点。也希望你可以很快渡过这个难关,我想这是我身为你老板兼好友可以协助你的一个方法。我常常和你说,你肯定前世做了很多好事,所以在你这一世人可以遇到我一个这么好的朋友和老板。你就回应,笑着和我说,你肯定在你上一世人做了一些不好的事,让你在这世遇见他,被他折磨,然后也做了不少好事,所以才遇见你来打救我。哈哈,原来我们在互救!其实一直很想和你说声谢谢,我相信你是我上辈子因善而遇的好友,记得,你会是我这一辈子的好友。我们一定要一起在这世人干多些好事,好让我们在下一世相遇,在互相帮忙,互相扶持,就好象现在的我们一样。朋友- 祝你快乐,幸福。

这几个月的不确定,让人心情很累。你的离开,我不知道是悲是喜,常常和你有语言沟通的代沟,但是知道原来我们仆主关系原来这么短,其实心里也会觉得有点舍不得你,希望你好好的在上海度过你剩下来的一个月。接下来,希望老天不要给我在工作上有太多的惊喜,我心里还是想留在上海。老天保佑我!

原来,胡言乱语,真的让人心情轻松!绝对是减压的好方法,大家来随笔乱说一通,把心里杂杂的思绪统统丢掉。试试吧!

听着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原来真的凌晨三点钟了!希望我和以上所有的“你”,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