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紫痴



我承认自己是个紫痴 - 迷恋紫色成狂。

从我身上,就只差在头发还没染成紫色,其他东西都和紫色有关,所以不难发现我真的很爱紫色。

爱上紫色,是从初二开始 - 那是打从我告诉了一位我很喜欢的男生后,一直就对紫色迷恋不减。

原来我向往的旅行地点,都和紫色有关。

法国的普罗旺斯和日本的北海道,紫田满地,梦想中,我一直都想待在那里,沉溺在那浪漫的紫色情怀中。

2 条评论:

Alliz 说...

Wow, the photo is very nice. Provence? Hokkaido?

bryan_shiro 说...

Purple is a Royal Color. Very 高貴。It is a neutral color from combination of passionate Red and calm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