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拥抱片刻



你的拥抱,出乎预料之外,那刻的我,除了措手不及,还隐藏着很多很多的伪装,因为我不想让你察觉我心里对你满满的不舍。

短短30秒的拥抱,是友爱,还是喜欢自然的表现,里头的意义,突然变得不重要了。因为,过了很久,在我心里,还是没有办法忘怀来自你那份温暖的拥抱。

原来,在那片刻,我是那么的舍不得。只是到现在为止还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矜持尊严永远胜过我对你喜欢的表达。

心里的淌血和脸上的眼泪,很多时候它们都并存。唯一的区别就是本身隐藏掩饰的功夫。那深厚的功力,厉害得连我自己也觉得很佩服,因为,明明知道心里有万般的不舍,在你面前,我努力地掩饰着,从来没有掉过一滴眼泪。

那次拥抱后就再也没有见你了。如果早知道原来我们需要这么久都不能见面,那一刻,我一定会主动地,努力的抱着你,用力的抱着,久久的,不会放开。。。

1 条评论:

傑士 说...

ooo what a hug?? who was tha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