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彼此依赖

可以依赖,是一种说不出的幸福;这种幸福,由心而发。

依赖让人觉得温暖,让人觉得不恐惧; 依赖也能让人成长,觉得安稳。

和父母,朋友,情侣,夫妻之间的情谊,都建立在互相彼此依赖得存在着。自己的价值也能在互相依赖的过程中逐渐地凸显出来。

自己一个人在外住了几年,和朋友之间的依赖突然变得很重要。朋友对于我的关心一直支持着我的生活。年纪越大,身边的好友有着不同的依赖,渐渐明白自己必须在依赖的阶层里取得平衡。自己的依赖渐渐的摊薄在不同的关系里,让自己的情感收放自如。这种依赖,不违法,不苦求,不过度,不施舍。

有时依赖会让人错位,处理不好的时候,就只有陷入沉溺的状态中。太过依赖,变成一种负担;没有依赖,虽然自由,但却让人有种白活的感觉。

在彭佳慧的《喜欢两个人》里的歌词唱着 - 我们依赖着彼此,不得不承认。喜欢两个人,在不同的世界里,找到安稳。

在爱情的国度里,依赖的感觉让人觉得幸福,原来我内心深处,不是在等待高大威猛帅哥的出现,而是在寻找一个可以让我全心全意的依赖,也被他依赖着的那个人。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高大威猛的帅哥未必是可以依赖终生的人,还是要感情上可以依赖的人才行!预祝你早日找到Mr. Right!

P.S. 我会帮你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