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爱上败犬女王



终于在昨晚,用了很舍不得的心情把这套剧看完了。结局令人欣喜。我觉得结局有鼓励的成分。

可能是共鸣,可能是小天,这是一套我有欲望想一直追下去的台湾偶像电视剧。

里头的一些台词,很有意思。
一下截至http://www.douban.com/review/1790911/

价值 - 只有全速奔驰,才是有价值的人生.
值得 - 永远不要花钱买男人,因为你值得被真心对待
真心 - 今天下雨我在这里陪你。昨天晚上我陪你回去过夜,都不是因为你出了多少钱,是因为我真的想要陪你,这就是别人的真心
人生 - 人生,终究还是一个人的人生
勇气 - 勇气不是天生就有的,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
精英 - 告诉老板有钱可以赚,这就是精英
重生 -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愚蠢的人们啊 为何总是对过去念念不忘 把已死的花朵留在身边 既对过去无法割舍 又没有办法迈向未来 条件真的比感觉重要吗?- 条件能让你快乐吗还是条件能让你幸福?当你靠近一个人,那种心跳加速、害羞的感觉你还有吗?
掩饰 - 这世界上只有三种东西掩饰不了 打喷嚏 爱情 贫穷
回去 - 有些对象 在你生命中 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呢 你会眼睛一亮 然后你觉得 就好象火花一样灿烂 但当你冷静之后呢 你会觉得这只是人生中小小的点缀 就像路旁的路灯 你开车时一盏一盏的亮起来 但到了最后你会发现 你最想回去的只有一个地方
冰淇淋 - 冰淇淋融化之后 就算你把她摆在冰箱里面 再冰冻一次 也已经走样
放手 - 人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动物 如果一直觉得答案是这样 就会不断的说服自己 曾经我把你当成我的终点 所以我很难放手 现在我知道你是我的过客就变得容易多了
信心 - 对自己没有信心 就会一直怀疑对方 如果不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惧 就没办法回复到一个平等的姿态来维系这段关系 如果对事情不要总是这么执着 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产生了 不只感情 在面对很多人生问题的时候 也是一样
幸福 - 那些曾经我们所争执的 所坚持的琐事 一点也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 不管遇到任何事 只要还在对方身边 它就是一种幸福 那些日常生活中 看起来微不足道 再普通不过 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就是我们一生难求的 每一分 每一秒 都要全力争取守护的 小小的幸福

里面的台词,有偶像Feel, 但是感觉却那么真实。无论是爱情,面对人生,这剧情表达了很positive的一面。值得推荐。

我其实最喜欢大结局的结尾台词 -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自己要有掌控幸福的能力。

女王和败犬,Who cares? 最重要自己活的快乐,幸福。

2 条评论:

siewche 说...

I miss the show so much..... really feel like live into the movie... :P

Unknown 说...

I like these sentences:

"不管遇到任何事 只要还在对方身边 它就是一种幸福 那些日常生活中 看起来微不足道 再普通不过 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就是我们一生难求的 每一分 每一秒 都要全力争取守护的 小小的幸福"

"如果对事情不要总是这么执着 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产生了 不只感情 在面对很多人生问题的时候 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