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K后感想

今天,又到久违的钱柜。对于我来说,一个月,算很久没唱歌了。

今天,我一位好友没有在点“左边”来唱了,取而代之的是,轻快的“许愿”。里面的意义,我明白。大家只能往前看,走一条大家已经选择的路。

我还在唱“如果可以再见你”,“唯独你是不可取代”和“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同的是,在唱这首歌时,那股很浓厚的情感,变得淡了;感觉轻了。原来,我已渐渐接受事实。我,原来离开了原点,往前踏步了。和我不再唱“左边”和“冲动”的好友一样,大家都依然迈进,我们都选择把自己几个月前的情感埋藏在心里深处了。

除了不唱“心痛”,我也没唱“数到三,就不哭”,“说好了,幸福呢”,更没想再唱“心动”了。

可能,现在最适合我们的歌,是“回味”,“那年夏天”还有“许愿”。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替你开心.终于放下了.不再被困惑...

Unknown 说...

不再唱“原点”。。。

晓慧 说...

好友,让我多学新歌,然后我到香港找你唱歌。我们还是要唱【需要你的爱】,不唱【思念】,【原点】,【心动】。你快快去学新歌,我很快就来了。哈哈!

傑士 说...

pergi k tidak panggil saya :) not good friend wuooo :)

晓慧 说...

阿年,哈哈,不要生气。我也是临时朋友把我叫上的。我们这个星期一起看Transformer,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