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一个人

我亲爱的室友回国一个月。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我回到家一个人。一个人煮饭吃。一个人听音乐。一个人写博客。一个人看超级新光大道。一个人到菜市场里买菜。一个人看败犬女王,做什么事都一个人。

我一点也不闷。反而很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以前一直觉得一个人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很多朋友都会和我说,你闷的话,来找他们吧。但是,最近我发觉我越来越享受自己一个人。至少,我不需要听到我不爱听的话,见到我不屑看的画面。

可能,我会一个人去到处游荡,一个人去短途旅行,一个人拿着照相机瞎拍。最近在研究北海道个人路线,在看一本心里学家推荐的书【前世今生】。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任凭在自己的世界里漫游。希望我这个美妙的心态可以维持久一些。

虽然我享受此时此刻,但是我还是很MISS 我亲爱的室友嘚! (以防万一她到我的博客游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KK 说...

\(*o*)/

r you she read ppl's blog ar??

Chloe 说...

其实真的可以很享受

晓慧 说...

Keong, just in case ma! Dun tell her wor! :)

Chloe, 现在明白为什么你们都喜欢一个人啦!哈哈!很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