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突然好想你



很多想念的感觉,是突然间的。

今天,看见了月饼,突然很想你。然后,想起了五月天的《突然很想你》。

记得去年中秋节的时候,你就把从HYATT中秋节月饼盒送了给我。你还偷偷的告诉我,别让其他同事知道。尤其是中国同事,因为你害怕大家眼红。

当时的我心里觉得很窝心,其实那时的我很想拿起月饼盒到处四周去炫耀。但是因为答应过你老人家了,也不要让你难做,所以就抱着月饼盒,独自暗喜。

因为我心里明白,越不想给人家知道你对我的偏心,越证明你自己对我的偏心。但是你对我的偏心,是来至于我对你的忠心,仆主之间纯洁的关系。

今天逛街看到月饼盒,心里突然很想念你了。想念我们以前一起开玩笑的日子,一起认真工作的态度。

谢谢你,是你让我相信,通用还有很好的老板。遇见你,是我这辈的福气。

不知道你有没有突然很想念我的经验,我亲爱的oblivious老板。

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头,过得安心,愉快!

突然好想你.

4 条评论:

tehkahyeim 说...

这首歌不适合用在你老板身上吧

晓慧 说...

这是一种意境。想念不一定是爱人或家人。短短的那个时刻,我只是很想见我的老板。很想很想的那一种。

tehkahyeim 说...

不过阿信唱的是爱情啊。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阿信好才气啊,太爱他了!

晓慧 说...

不一定是要用在爱情的身上的呀。
我也觉得阿信很不错。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