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无聊的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问你,你有没有想念我,你的答案是什么?
如果你的答案是有的话,我就会问你,你有几想呀?你的答案又会是什么呢?
你认为我在什么情况下才会问你有没有想念我呢?
请认真回答我的问题。
我问这无聊的问题,是因为我想找出能触动我心灵感动的答案。
所以,请认真回答我的问题。

7 条评论:

[SK] 说...

很大可能是因為你想念那個人, 你才會去問他有沒有想念你..

晓慧 说...

是囖,这么浅白的道理竟然都不懂,简直就是个猪头。

Tee,你好像还没有回答之前的问题。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KK 说...

i tot that's your favorite sentence.. lol

晓慧 说...

Keong, Haha! You know me well! This is my favourite question! Please provide answer.

C'est la vie 说...

哈哈哈,我也很爱问这些问题!有时真的几笨一下的咯。:p

晓慧 说...

问这个问题的人是笨的话,那回答这问题的人不是更笨吗?

[SK] 说...

你知道我的答案的, 畫公仔不要畫出腸嘛, 這裡那麼多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