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朋友聚会

今天和昨天的朋友聚会,很舒服,很愉快。

坚持相信,小型的聚会,胜过场面辉煌的大聚会。

以前的我,喜欢搞大型的聚会,这是为了要证明我自己的号召力和个人魅力。但是,往往就会把自己搞的很累。年纪大了,更明白为什么朋友为什么都会出席我所组织的聚会 - 这意义绝对和我的个人魅力无关。

朋友们都知道我爱讲话,但是了解我的朋友更明白,我是爱将好的东西和身边朋友分享。

今夜心里有所领悟 - 原来和朋友的聚会并不在于量,交心的朋友,一个短短的问候,一个温暖的眼神,甚至一个闪栎的车灯,就可以让你很窝心,满足了。

平时忙碌的你,有没有和我一样,从每次回来大马和朋友短短的聚会里有所领悟和感受呢?此时此刻,我感受良多。

我的好朋友们,我会带着你们平安的消息,再过一天返回我的工作地。

祝你们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