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写给温家小宝贝的一封信


轩毅baby:

今天在飞机上,看到一位大概一岁多的男孩跑来跑去。爸爸在后头努力地追逐着。

这刻,我想起我心中的小宝贝了。

漂亮温家的小宝贝。

宝宝应该大的很快。现在的你应该已经不是我印象中的小小宝贝了。从小小宝贝,变成小帅哥了!
要做称职的小帅哥呢,要学的是取得大家的欢心,我们先从爸妈开始吧!妈妈的因子最功不可没,因为你有着妈妈漂亮的眼睛。看在爸爸以后要用很多钱来供你读书的份上,给点面子爸爸,我们也一块赞赏爸爸的功劳好不好?呃…..你有着爸爸的脸型和眼袋。很勉强地。

听爸爸说,你现在已经会爬会走了,妈妈肯定比以前更累囖!你呀,别把妈妈累坏了,记得要做个听话的小帅哥嘛!得空闹闹情绪无所谓,不要过分就好了,面子终归要给给老人家的嘛。

从妈妈上载到脸书的照片中,你好像表情多了,小慧阿姨也知道,你不爱戴帽子。牙齿长了好几颗了,看着你茁壮成长,心里很是欣慰。

你知道吗,其实小慧阿姨真的很想念你。你乖乖地等着吧,我很快就过来探望你了。
所以你一定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等待小慧阿姨的到来。

美丽的小慧阿姨启
2009年8月8号1:25分
在回老家的路上

2 条评论:

Jasin Ker 说...

It is always fun to play with kid of others, but not our own . I believe.

Unknown 说...

给小慧阿姨的回信:

我现在已经可以爬得非常快,也可以自己下床了,更可以独自站立10秒!

我还是不给老人家面子,昨晚在外吃晚饭大哭大闹(因为我要睡觉嘿嘿),爸爸抱我走出餐厅游荡,接着妈妈吃饱了在出来接替爸爸,结果妈妈抱了不到2分钟就睡着了。

我这个月29号生日,爸爸妈妈要帮我搞个小型的生日会庆祝1岁生辰,你过来吗?

好了我要去午睡了。下次再谈哦!

可爱的轩毅bb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