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2007年8月11日的周末

没有老板的日子,压力也少了很多。所以同时响应了我GM同事的邀约, 参加了他们所成立的Beauty Club所组织的两个活动 - 第一个是在上星期五和Sammi, Anna, Maggie, Amy, Ivy 淋着雨到在愈园路的吾米粥吃火锅粥后,然后到彩虹坊按摩。 值得一提的事,彩虹坊的价格很便宜,45分钟才RMB25, 手势也真的不错。第二次活动是在8月10日的放工后,一大伙儿约有12个人吧, 一块到正大的好了迪唱歌和吃饭。听Maggie的意思,是想借着这次机会把Gene和Sammi拉上。哈哈,大家也真的用心良苦。希望他们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直都觉得很高兴,认识了这班不错的同事,里头的人性格都不同,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很快的融入GM的生活了。 谢谢你们。希望我们友谊长存。来了上海一直让我觉得庆幸的事情,是一直在认识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星期六和Chew,Kah Why,JS,Edward和Mic一块到古意吃饭,不知道是不是和古意的辣菜没缘, 记得一两年前第一次吃的时候也是好像肚子不舒服,所以没有好好的试味。后来上星期Beca有提及这家餐馆,心里也真的很想再找机会去试试。但是很不幸的, 我在上星期Virus Infection, 肚子搅得很厉害,还要到医院刺了两针,好才屁股的肉够厚,感觉才没有那么痛,但是想到自己30岁了还难逃被打针的命运,说起来也是挺伤心的。那天打完针后, 回家后倒头就睡,从4 点到第二天的早上。。。在上海可以有这样睡觉的经历毕竟是很少了。 不知道是上海的床太硬,还是自己的年龄逐渐大了,睡觉的质量越来越差了。为了完全让肠胃休息, 我决定闭关,不碰对肠胃有刺激的食物。。。。就在这个时候就去古意第二次了,残忍面前的美食,我只能用白饭捞汤, 心情极度郁闷。。。哈哈! 没有啦,就当减肥吧。。还可以,还可以。

吃完汤捞饭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去了普陀区新开的钱柜,后来我把Jordan和Kenji也叫上了。虽然没有好好的吃,幸好我可以好好的唱!大解唱歌的“饥饿”。。。不过场内唱将都很多,大家唱歌都很好听,都听出了耳油。。。。一个很Enjoy和舒服的晚上。。。。

虽然前一晚很迟睡,但是星期天很早就起来了。一大早就起来收拾房间了。Chew和KahWhy从804搬到803,JS搬进了他们的房间了。家里现在整齐的多了。经过3个月和JS的同眠,想必他一定会很Miss 我了。。哈哈!不过老实说, 真的有点不习惯自己一张大床了。 以前起来的时候总有人在你旁边,睡前可以谈谈天,诉诉苦。。。感觉还是挺好的。。。(为什么搞到好像同性恋一样呢?哈哈哈). 下午和Kien Wai & Family到1688吃午饭, hm! 很Miss Hesed 和Cohen两兄弟,也和他们闹了很久。。晚上Kien Wai飞去深圳,结果我们“全家”就去1804 -Chai Ling 的家吃饭,还有Chendol....和很辣的咖喱鸡。。。。

又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周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