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2007年8月4日-又是一个不平凡的周末

其实在每一个周末的到来,我都很喜欢略略的计划一下,星期六做什么啦,然后星期日做什么啦。。但是有很多事情是都可以不用Pre-plan,因为上帝已经冥冥中帮我们安排好一切。一切顺其自然吧!

星期六的早上, 我和JS到家外面一口气做了很多事情 - 吃早餐,补裤子,买DVD机等等,后来回到家后再跑到市场买菜煮饭。因为晚上的K plan cancelled了,就和阿年约好了在家做饭,然后他帮我们家里set up wireless network。说起来也是个喜讯,因为家里常常因为只能两人上网也造成很大的不便。但有了Boardband后就不一样了。随时随地可以上网,心情真开心。

在做饭前,JS,Chew和我兴致勃勃地到了八百伴和下午茶,结果遇到了一件很不幸的事情。Chew在不小心开门的时候撞倒了一位上海妇孺和小孩。结果大件事咯!严格来说是没有什么事情的两小粉车, 结果用了大声地嗓子喊着上海话,赢得了观众的注意。可怜兮兮的对这观众大喊大叫,哎哟,其实我也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后来为了让我们明白她在说什么,转改普通话, 开始进行攻势了。首先是说要到医院看病,然后再举起孩子的衣服,说道这里伤, 那里伤。。其实全都是胎记,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想吐吗? 是的。 当时的我们,看到现场就是这种感觉。后来八百伴的保安加入了队伍,场面越来越大了。这件事情演变到最后就是去到东明路的交通大局,给了RMB300了事。 这件事情从3点到8点,回到家后还要煮饭吃。这个事情让我领悟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我们常常要珍惜平平凡凡的日子,也不要因为平凡也觉得生活苦闷,因为有麻烦的日子其实真的让人难受。

幸好星期天的日子还是不错的 - 首先早上约了Mic和Iman到南洋情吃马来西亚餐, 但是看到他们吃的其实还蛮兴高采烈的 (不懂是不是太辣了,所以给人感觉兴奋,哈哈) 感觉还蛮有成就感的。。哈哈。不过和他们聊天的感觉还是真的觉得很好的。

吃完早餐后,Chew, Kah why,Von,会儒和我就到了浦东世纪大道太阳城堡看Cirque Du Soleil - Quidam -http://www.tickets.com.cn/item/tymx/index2.html 除了票价比较昂贵,有些情节比较诡异之外,还有还有我是两对情侣的电灯泡之外, 整体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以下是从网上查出关于Quidam的一些资料。

Quidam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将空降上海,举行太阳马戏在中国内地的第一次演出。加拿大太阳马戏团被誉为加拿大“国宝”。这支由一群普通杂耍艺人组织并飞速壮大的队伍为马戏注入了新的活力。没有动物,不聘用明星,使用具有实际意义的台词等,都是该马戏团有别于传统马戏的独到之处。此外,声光舞美的一流设计,也是太阳马戏团的强项。此次公演的剧目名为QUIDAM(读音为"key-dam"),为拉丁语,意即默默无名的平凡人,或神秘人。QUIDAM将一个无名者的世界演绎成一个充满希望和沟通的地方,故事讲述了12岁的ZOE戴上QUIDAM的帽子,随即展开一段奇幻之旅,遇上有趣奇怪的各种角色,经历了一连串匪夷所思的遭遇,最终得以重获生命的真谛。(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姚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