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8月22日到8月26日 - 新加坡,我来了 (Part 1)

因参加公司KPMG US GAAP training,让我有机会乘坐新加坡商务舱。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不用自己出钱的经验 - 哈哈,最快乐不过的事。 当然,也因为第一次,笑话当然不少。这次是我第一次和这位新老板一起出差,心情稍微有点紧张。其实这样都好,还是要和老板保持距离,不能把关系拉的太近。到了机场,稍微有点口渴,竟然问老板,Business lounge 里有饮料吗?我老板用了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然后点点头。 后来去到Lounge后,才明白老板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在Lounge里摆放这粼粼种种的饮料,还有自助餐,海南鸡饭。我还记得11点的时候,怕死肚子饿,还到Lawson买了米粉吃。嗨! 实在太山巴了!哈哈! 在商务舱的位子超级舒服,简直就是一级享受。哗啦哗啦看了Spiderman3,感觉很好。

大概到8点左右到新加坡机场,遇到了一位爱讲话的印度司机,把我们送到Regent Hotel。 到了酒店,把Jessie和SoonMeng 叫了出来,到Makan sutra 吃小吃,普片觉得这里的哈东西很贵!想想乘2.3倍,在想想乘5倍,OMG。吃饱后,SM带我们到Geylang。从他在上海就说到要到的地方, 不过这里的货色真的很不错哟!死了,SM叫我不好爆他大窝。哎呀!没人管的啦。Who cares!

8月22号培训正式开始。第一次见到了所有的的CAOs. (记得喔,RAM大过CAO, 哈哈) 晚上一起吃饭和开会。这天其实还真的蛮辛苦的,因为要熬到11点才结束。



照片里面有很多不同国家来的人-加拿大,马来西亚,中国,澳洲,日本,韩国。。你们能分辨出来吗?哈哈。

1 条评论:

[SK] 说...

你好享受喲.. 我昨天才去新加坡DAY-TRIP(是的, 是DAY-TRIP), 有夠來去匆匆哦我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