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8月22日到8月26日 - 新加坡,我来了 (Part 2)

其实GAAP的training是蛮苦闷的。漫长的培训常常会让我有打瞌睡的时候。但是,不行啦,那个要求甚高的老板在身边,怎样都得挺住的。其实最让我苦恼的是,我老板常常喜欢早早起床。所有的会议都开在早上8点。对于我这个不喜欢早起床的美女来说是一大苦事。

星期四的晚上,和Kevin,Jessie和SM一起到Ang Mo Kio 吃Chili Crab,还有那融入口里的豆腐花,真的很特别。这比我在香港吃的姜汁撞奶好吃。哈哈,在这里还是真的要感谢SM uncle开车接送。这天的晚上还要下大雨,这位老兄还要等到晚上9点才和我们一块吃饭,辛苦您老人家了,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五,4点就“完工”了。Uncle SM来酒店接我,晚上和Alex,Diane, Jessie,Joe,Irene到Robertson Road 吃日本餐,再回到Jessie的家。

星期六早上,就被Joe的电话吵醒了。我们兴致勃勃到了East Coast Park 骑脚车。这里的环境很不错,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感觉。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年纪越来越老了,骑不到20分钟就累到半死了。我以前的魄力在那里?(哈哈!有魄力过吗?). 晚上约了Lee Ong出来吃饭,看戏。其实心情真的很愉快,在异地见到以前的朋友,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朋友,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充实的新加坡Trip.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