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正式迈入30大关

1997年到2007年。。。30岁了!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已经30岁了!Cant believe it! 真的要接受现实,自己真的老了!

30岁的生日,我依然在上海过。没有想过。。。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的。昨天下午,GM Beauty Club 的姐妹们给了我一个Surprise Party。我们到了正大的渔乡人家,点了个蛋糕。其实,真的真的很感动!一直都很高兴认识到这班姐妹,也是他们让我觉得我是属于GM这个大家庭的。

回到公司后竟然收到花!但是我的惊奇大于高兴。很努力的在想谁是送花者。。心里很清楚知道应该是PwC这班朋友,现是在猜彩芹,心里也有想过是JS。。。。哈哈!不过在三十岁的生日里收到花,感觉真的很好。







晚上菜芹全家来到我家,一块庆祝我生日和中秋。这天平时很哑巴的电话,有很多来来电和短讯,心里暗地里高兴!谢谢你们,朋友!因为你们,我一个人在上海过的生日也因此变得多姿多彩!

1 条评论:

Karen 说...

^_^ ho ho....so it's Chai Chin or JS or ?????

Anyway, wish you health, wealth and beauty and happiness for the coming year....

Cheers,
K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