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心情低落。。

这两个星期,其实心情真的很低落。心理有一种说不出的郁闷。怎样也形容不清楚到底是怎样回事。不知道这种感觉的由来,也没有好好的理清这种情绪。

上星期,有朋友来填充了时间。和他们一块到Karaoke唱歌。40首歌里,唱了38首。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根据心理学家统计,人处于低潮的时间多于快乐的时间。有好朋友告诉我说,如果没有经历人生的低潮,那在快乐的时候享受其中呢?

今天星期五,本来应该很高兴的。却没有异常的兴奋。幸好挂在MSN上,和几个好朋友同时聊天,谈电话。心情也没怎样改变过。一样。。低低的。临走前,还有一位同事在无意的情况下,和我说了这样的一句实话:反正你留在公司和回家也是一样,自己一个人。哈哈。对的,还是自己一个人。

我发觉自己在低潮中喜欢打电话给几个人。都是一些好朋友。有时也真的试过拿起电话来,也不知道要打电话给谁。电话簿里朋友名字众多, 但没有一个人我想打的电话。不想打,不是因为我的朋友不好,只是我不想打扰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只是。。不想打扰我亲爱的朋友。 

随着年龄的增长,处理情绪的方法也有所不同了。可能自己一个人在国外生活久了,多多少少会让人改变。知道自己的心情低低的,也没有找任何朋友,自己一个人,从金茂走在回家的路上。慢慢走,慢慢想,路途也变得遥远了。那也好,好好的面对自己的情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没有去想任何方法让自己的心情好过,就让它这样吧。。让自己的心情放纵放纵。让它继续不好也没有什么不好,但是这种放纵的时间不能太长!一晚就好。

3 条评论:

tehkahyeim 说...

you can look for me mah, haa! i am always bein asked how can i bear with travelling alone without having a company, and whether i do feel lonely. yeah i do, at times. and that's why it's important for me to be in touch with friends online, reading their blogs and emails and chatting on unimportant things or gossips. that makes me feel close to the community where i come from!

Unknown 说...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很高兴 能听到你的声音...

心情低落..每个人都会有..
As one of the suggestion, I would recommend exercise, 运动可以增加活力也可以使心情愉快....最重要可以使身才苗条...hmm...

晓慧 说...

谢谢朋友的支持,谢谢朋友的关心, 我会继续玩乐,继续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