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韦帕台风袭击上海

上海又在一次被台风袭击了。记得对上一次自己亲身体验的台风是在2005年7月。 那时和嘉慧还睡同一房, 4楼2403室。风很大,几乎要把门窗都吹破了。

听说这次台风是1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所以公司明天也放假了。又是一次意外的惊喜。希望台风在星期四前停下,不要影响我去香港的计划。

6 条评论:

[SK] 说...

又去香港?? ~_~"'

bryan_shiro 说...

Today the weather in Shanghai should be fine leh. You still get a day off?

So Lucky!!

晓慧 说...

是呀,我超喜欢去香港的。Tee, 你什么时候回香港?我们要续前缘啦!这次我要去你家住了,还有我买了香港周末旅游书,下次你在香港时我们一块去Explore, explore! 好吗?

今天上海的天气其实真的没什么。。。虽然1在家,但是我也是Work from home 呀!没有实质上的区别!哈哈!Bryan, 你什么会对上海的天气那么了解呢?

bryan_shiro 说...

hahaha my girl friend is Chinese living in ShangHai. Well she lives in Pu Xi near Zhong San Gong Yuan.

Oceanblue 说...

害我期待了一晚!最后都没来!

傑士 说...

so lice... can go to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