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礼物



我在30岁的第一份礼物。是我一位认识了7年的台湾朋友送的,一位一直都很重视的朋友。收到这份礼物和后面的留言的时候,感动了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收到朋友的生日礼物,很久很久都没有拥有这一份感动了。留言写着 “这是一份很适合你的礼物,印象中的你,能力很强, 同时也有一颗细腻善解人意的心思..........” 虽然不是常常和他联络,但是我们就像十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一见如故! 谢谢你这份情意甚浓的礼物,朋友!

我一直都是很感性的人,一份有心思的礼物,就很满足了。其实...我还在....还在感动中.......

5 条评论:

[SK] 说...

讓我也在你的blog留下你30歲的第一個blog comment生日祝賀語..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性感又美麗, 連環球小姐見到你也要靠邊站!!

Earnslaw 说...

想不到妳這麼感性,生日快樂。年年廿九。

Grace Lee 说...

Happy 30th birthday....

傑士 说...

happy good one! :) a bit late wish, but i already wished you with sms ha ha ha ha

KC 说...

飄洋過海的禮物總是比較珍貴阿!!

光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