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这个周末的心情

和上个星期的周末来比,是乎这个星期感觉好多了。因为心里一些事情想不通,把自己搞得郁闷死了。但后来时间的愈合,让我想通了很多事情。曾经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以为一些事情会发生,后来想想, 以前彩芹常常和我说一句话: 没有人可以让你觉得可怜,除了你自己 (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miserable, except yourself) 这句话用在我身上真的很贴切, 因为我常常让自己很Miserable, 是的, 常常。

不用紧,在苦的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遗忘,慢慢被吞噬。。。被埋在心里的最深处。

祝我下周愉快。

2 条评论:

[SK] 说...

心情低落過去了, 就是開心的到來.. 沒有甚麼事情是miserable的.. 往前看吧!!

傑士 说...

one day one small thing to make yourself feel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