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香港周末逍遥游



怎样,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我对香港的热爱吧!去了香港那么多次,还是那么喜欢到香港。每一次去香港的感受都不一样。 和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感受。 尤记第一次到香港是在2005年9月。那是我在人生其中一次的低潮。很累,很乱,很辛苦的时候,我选择了拿了一星期的假期到香港“散心”。 其实从那时候我就爱上香港了。在这里可以找到我们的童年回忆。我们认识的香港明星的所在地,很亲切。。感觉很实在。从那时开始我就下定“决心”,有机会一定要常到香港。

记得还有一次香港之旅留下了很好的感觉,那就是和Ah Tee, Chloe和Khai Ming的香港Trip。很累但是印象很深刻的Trip。Tee和我说他会在10月回去香港。Tee,这本书是为你而买的。 下次又机会的话,我会根据这本书的内容再和你们续前缘。。。。好吗?

2 条评论:

[SK] 说...

真的嗎?? 但是, 是我忘了告訴你還是你忘了?? 我已經決定不回香港啦~~

晓慧 说...

真的吗?太伤心了!我没有听你说过喔!还以为可以和你续前缘!但是你为什么不要去香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