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Pkblogs and Blogger.com

不知道为什么从上星期开始,pkblog这个临时游览Blogger的工具在中国不能用了。所以在中国的朋友,除非你们install Firefox,不然的话基本上是不能看到这个网站的。真麻烦。真的不想把网站搬来搬去。幸好有阿年在上海,不然的话,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再坚持写博客了。不过,常常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我,可以在这里写上50遍以上的文章,真的不容易。哈哈,还有些朋友告诉我他们爱看我写的博客,在加上你会发觉自己的影响力还不错的时候,其实还是挺开心的。所谓的影响力,是可以“鼓吹”一些好友上网博客博客,然后你会慢慢发觉自己原来可以通过博客整理自己的思绪,这种感觉挺好的。毕竟,不是很多人会有这种时间和恒心做在电脑前,打开一张白页,然后在熟悉中文拼音的基础上,写上一遍文章,老实说,不是一件易事呀!不过,老实说,我还是蛮Enjoy的。

1 条评论:

傑士 说...

ha ha ha you are welco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