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转角遇到爱"语录

"请你闭上你的眼睛,说说看我长成什么样子?"

“爱情其实是一种激素,时间长了就没有了"

你们有没有试过,在你脑海里,一直很想很想把一个人的样子记起。但是一直就是感觉很模糊。。。有时只能凭自己仅有的想象力, 努力把对方的样子想起来。这个人,可能是你的家人,好朋友,同事,路人甲。。。你们有这样的经验吗?我常常有。

你们有没有每天在想念着谁吗?远离家人的游子,经常就有这样的经验。我每天都会想我家人,哪怕只有1秒钟,这也叫想念。当然我还有常常想念我的好朋友,比如惠娜,鸡屎,HLing 等等。有时真的想不起他们的样子。。。感觉有时真的越来越模糊。

有些幻想/冥想也叫思念。我其实喜欢这种感觉。每天在你脑海里会想起一些人。你会想知道这些人在干嘛,吃了午饭吗?晚饭那里解决。。这些人,可以是你的家人,旧朋友或新朋友。。。

1 条评论:

Earnslaw 说...

我想这可能是因為年過30的關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