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落后

最近常常发现我的博客很"落后",常常要在下星期创建这个星期的事情。开来我真的要加快脚步,让我的博客up todate. 我要在最快的时间更新我在新加玻trip的blog.

最近发觉我越来越爱写网上日记了。看到阿Tee写的不可解释的习惯时,真希望和他五掌相合。因为我真的有同感。可以回顾自己的日记,感觉真的很好。

其实最大的成就感是可以和旧朋友通过网上日记分享心路历程, 我愿与你们继续分享。。。

2 条评论:

傑士 说...

cannot write the blog because you have to :D

[SK] 说...

yes.. cannot write blog because you want yourself to.. just write your blog when you feel you wan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