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8月17日到8月19日-贝贝的上海Trip和嘉慧的生日

在8月10号到8月12号,经CY的介绍认识了贝贝。 一直只是和她通过电话,结果终于在这天见到她的真人了。一直以来对她的印象是像个小公主一样,个子小小的,应该是个很文静的女孩。 哈哈, 其实任何一个女孩子和我比起来都可以很斯文。。。哈哈。

贝贝在星期5就到了我们的家,哈哈, 她在正大遇到了她的最爱 - H&M. 后来Chew和我放工后就到正大的渔乡人家和贝贝吃四川菜,然后就到滨江走走 - 感觉不错的星期五。

星期六的早上, 我家总动员, 陪贝贝到正大的唐宫吃点心,惊觉那里的点心是真的很不错。吃完点心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跑去科技馆买箱子。想必贝贝一定被我们的Negotiation skill 吓倒了。。在我们的协助下,她终于都买到了RMB30的Le Sport。然后,她就陪很有书卷味的我到上海书展买书。嗨! 我买书像买菜一样, 买了大约有20-30本吧。还难为贝贝帮我提到半死。其实,最难为她的是还要帮我找闾丘入薇的书。贝贝也真的太好人了。我们两人就好像一见如故的朋友,在他的陪伴下,我们和JS愉愉快快的到穷六人间吃饭。 哈哈!贝贝还真的挺喜欢这间餐厅。 又再一次证实我的介绍不错吧,满足感超高的! 

8月18日是嘉慧的生日。他们家人俩到了法国餐厅去吃晚餐。后来,我们相约到金茂的Piano Bar 听歌。然后回到家后我们就替嘉慧吹蛋糕。。。

8月19日-肥仔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这个周末,和JS的两个朋友吃饭。Wendy其实很像美燕,他的丈夫其实很像一个香港电影名星,但是就是说不出是谁。陪了他们买DVD后,就各自回家。

晚上约了Patrick, Ngen和我们汇豪天下成员到Haiku Hatsune吃日本餐,庆祝嘉慧的生日。


和贝贝,友欣在金茂的Piano Bar 留的影。



晚上回到家和总伙儿拍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