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Celina - 祝你新婚快乐

收到你要结婚的消息,我就知道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尤记那时我们大家一起出去玩,出去闹。。。现在你和Zaimi结婚了。到回来想我总觉得上天在冥冥中安排好一切,其实说起来我也算是其中一位见证你们两人认识的朋友,虽然在后期就和你们失去联络,但是我可以想象你为了这份感情所付出的一切,毕竟华巫通婚到目前为止还是让有传统思想的朋友与家人百思不解。但是身为你朋友的我,在心里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气和坚持;另外我也很羡慕你可以为了自己的婚姻付出这么多。我一直都很欣赏你的性格,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是很舒服的。我相信这也是你吸引Zaimi的地方。 

照片的你拍的很漂亮。祝你们与子之手,白头偕老。。。还有,早生贵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