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2007年5月3日-东京的第三天 - 池袋,吉祥寺

在东京的第三天, 我们从Akasaka hotel 出发,从赤坂到霞之关和深谷丁到了Shimbashi Tokyu Inn Hotel。 这里的酒店比之前那个大,但是就是比较贵而且没有早餐。 放下那乘重的行李后,
我们讨论了一下,再看看Grace 那超级无敌的东京旅游全攻略,我们一至决定到池袋的Namja Town - 吃饺子 Gyoza 和Ice cream city 冰淇淋。我们用了JR山手线经过深谷丁,惠比寿, 然后再到池袋。


在Namja town前的合影。 我和Grace一副很想吃饺子的嘴脸。


Namja Town 的 饺子街和Ice cream city 前拍的照片。



离开池袋后,我们再乘JR山手线从池袋到新宿,然后乘JR中央线从新宿到吉祥寺。上面的照片就是慑于吉祥寺站 。 到了吉祥寺,我们就冲着书里所介绍的Konig吃香肠。上面是我们和店里的员工拍照。他们都很和蔼可亲。 站在我后面那位男生还会说English,和我们聊了几句,把Grace 弄得神魂颠倒。哈哈。不过他的样子挺不错的。 和我们同台的有一对父女, 爸爸一直在吸烟,女儿还替爸爸买了一罐啤酒。他们父女俩还很友善的介绍我们俩一罐不错的啤酒,我倒是忘了啤酒的名字了。在东京的三天里,我记得这时的感觉很爽。很舒服,很愉快。


我和Grace告诉他们的店在香港的书刊登了, 他们还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店被“摆”上书里了。 想必他们的感觉应该很高兴,我乘机把他们的表情拍下来了。

右边那张照片时我觉得Grace拍我这么多张照片中最漂亮最瘦的一张。 所以我也在众多照片中把它选上,贴在我的博客中。

参观完后, 我们还顺道到无印良品和Shop 99 shopping 了一番。



回到酒店后,我们就到这家餐馆用晚餐。 左图为Grace很喂吃的样子。哈哈。右图为我吃的亲子井,超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