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祝你一路顺风

哈哈, Post了上一个Blog后, 很多人就在MSN问起我, 为什么把自己搞得这么多情善感。 也有人问我, 那些人是不是我的旧情人。 哈哈, 好的作者会让读者有自己遐想的空间。 哎呀, 不用想这么多, 只是随笔也已, 随便写写。不要太认真。

今天星期六了。 昨晚和Grace聊到3点钟, 今早9点就起床了。 和家慧chew哥跑到新旺吃早餐,可惜旁边的人一直在吸烟, 搞得我也没什么胃口了。 回家后, 家慧chew哥就帮表哥看孩子。 Cohen醒来后就狂哭, 哭了大概有2个小时左右, 后来我也加入了凑仔的行列了。 看Cohen哭得那么厉害, 在没有办法之际, 就把他抱到水池边喂鱼,果然这招使得, 就停下来了, 然后这对Couple就和这不哭的小孩玩闹。眼看自己的“工作”完成了, 就跑回家里, 准备到健身房, 结果下了一场大雨。这场大雨也为这个闷热的天带来了缓解的迹象。

晚上约了即将要到北京的Lori, Stan和Sally到穷六人间吃饭。这个环境真的很不错。 强烈推荐!后来就抱到南京路和一班小朋友在闹, 感觉真的很奇怪。 不过, Lori的离开, 真的有点舍不得。 在上海生活的两年里, 在普华大部分的时间都和Lori,Stan在混。 真的有点舍不得。 但愿他在北京的生活一路顺利。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到北京找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