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7月15日 - 健身,补庆Cohen的birthday

哈哈 刚才终于拿定主意到一兆伟德签下14个月的合约。 记得以前一直都不敢签下一年合约,因为总觉得随时随地就要回大马了。现在的工作可以让我有在短期内有定下来的心 所以就“恨下心肠”签下健身的一年死约。我决定把他养成习惯, 一个星期至少去三次。 还有还有我要练练瑜伽,跳跳派对熱舞, 有形吧! 请大家等待我瘦瘦的一面吧。

今早到叶玉庭泰国餐厅吃午饭, 等下晚上和“英殿”表哥和他的家人到渔乡人家吃饭。发掘不同的餐馆也是我在上海其中一个目标。在接在力。

昨天是Cohen的生日, 刚才才和他庆生,哈哈, 可爱的Coh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