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

简单的周末

我一直都很喜欢简单而轻松的周末。 虽然这个周末要加班,但是总算可以,至少我会到公司加班后解决了一个在周五解决不到的问题。感觉特别轻松,愉快。虽然还是有很多还没解决的难题,但是我觉得我要的是worklife balances. 可以的话我尽量在周末不碰工作的事情,我要完完全全有自己的时间,自己的空间,好好面对自己。

好,先记录以下我这周末见过的人与事。昨天和嘉慧友欣到正大的弘叶汤馆吃Brunch, 口感不太好,东西很油。然后就回到公司加班。当然我老板Dan也在。到了七点钟,我们Von, Fei Roo, Chai Ling, Hesed, Cohen, Joo Seng, Ngen and Kah Why 到了一家在新闸路1788号(近胶州路)叫钨节路休闲餐馆用餐,吃的全是马来西亚菜,感觉还不错。 其实一起用餐只是借口, 最重要的还是朋友们坐在一起,嘻嘻哈哈的聊天。Von升了当经理,很替他开心。

今天早上约了Joo Seng 的朋友Edward, Michael, Iman, Herbert and Stella一块用餐。 大部分都是香港人。和他们聊天的感觉很好,有种一见如故的朋友。可能是语言上的帮忙,以为大家都会说广东话。这是一顿很愉快的早茶。


刚才和嘉慧的朋友到了Coconut Paradise吃了泰国餐。这家餐馆是以前2005年Jeremy,Agnes, SP等人和我庆生的地方。不经不觉已经过了2 年了。餐馆还在,只是以前一起庆祝过的朋友已经不在上海了。所以,要珍惜身边每件事情和人物,我一直都是这样提醒自己。

愿我与我的朋友与家人,能过个美好的下星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