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2007年5月4日-东京的第四天 - 浅草一日游

在东京的第四天, 我们两位美女去到了东京的浅草, 从神谷町乘日比谷线到银座,再乘银座线到浅草。 在浅草, 我们逛了仲见世通街,参观了浅草观音堂,雷门等地方。


在浅草街上摄的照片。右图是我在浅草观音堂档口前所拍的美照。




在仲见世通街的街里,到处都是人形烧。人形烧是浅草很出名的手信。在这里还有很多很多的猫猫,超可爱。我和Grace都买了几百只猫。


在日本很出名的墙壁画。墙壁画+肥肥的晓慧。


狗痴鸡屎。在日本的狗都很有性格,都很爱装酷。哈哈!我们走下走下走到了书中的“三定” - 很有历史价值的餐馆。


第一张照片是一位老人背着氧气筒在卖画。 在地上全写着日文。 不过我觉得意思大概是他需要一笔钱来当医药费吧!

雷门雷门我来了, 应该应该是说:日本日本我来了。

喔!超级无敌的一本旅游书,如果要到日本游玩,本人强烈推荐购买!



我们在浅草的战利品!很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