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28,29岁的经历

这一两天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昨天早上5点45分就到公司去开会了,到了晚上9点多才回家。今天还要混到9点钟。这种感觉真的很行尸走肉。但是,比起以前在PwC,感觉就好很多很多了,虽然一样有压力, 有埋怨, 但是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 可能环境和老板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所以心情就不一样了。

这一两天走在公司的走廊上, 就一直有欲望想写博客,想把当时的心情和想法写下来。我心里可能会有些突如其来的想法,又时真的好想好好写下来。 因为回来后有可能太累了,也有可能忘记了。有些感觉过了就是过了,忘了就是忘了,怎样想也想不起来了。真的要好好想想办法,怎样才能把当时的心情,完整无缺地记下来。

有时常常又想起在Pw的痛苦情景。 有机会的话,我会用一两篇Blog把的心情好好的记录下来,有些事情是永远忘不了的。 虽然有些朋友见证这过程, 其实也有点说不清是自己的问题, 还是际遇不好。有些朋友告诉我,不好的事情不需要特地记起, 但后来想想, 这些经历是在我最宝贵的28,29岁的经历, 为什么不好好地写下来,好让自己在80岁的时候好好的回忆呢? 我一直都很希望把我在上海这两年来过的生活好好的用文字写下来。。。会的,应该会的!

很喜欢给自己提问题和设想,虽然知道不太有用, 但是就是喜欢。 常常心里问自己, 如果重新给我选的话, 我还会在来吗?会的,一定会的!

嗨!每次都没有提到重点。。。。但又累了,好吧。。。睡了,会把想些的东西写下留带周末写! 晚安!

1 条评论:

[SK] 说...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