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有些人。。。。。。

今天星期五了,盼了很久的周末终于都到了。今天不理三七二十一, 六点就下班了。 结果跑到了健身房, 运动了30分钟, 冲了凉就和Beca, Kah Why 跑到以前老板介绍的意大利餐馆吃了意大利面, 喝了一瓶红酒, 再跑到Beca的Service Apartment,感觉真的还不错。 Beca来了这么久也是第一趟跑到他的家。真的不错。

今天玩了一个心理游戏,关于日本现在很流行的动物测验,测下你是属于那种动物, 只要把你的生日日期输入,你就知道你是属于那种动物。为了证实他是灵验的,就把我们朋友两夫妇的生日日期都输入, 结果我无无聊聊得将惠娜,Kok Kee, Shee Ling, Hing Luen, 嘉慧阿chew的生日日期输入,太灵了!All perfectly matched! so ridiculous! 哈哈!我也真的太八婆了,太不像我的性格!哈哈。

但是我始终认为,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要把两个完全不同的动物摆在一起,一起生活,想起来也真的太难太难了, 至少对于我也言。 在以上的测验中,我的感情世界里, 是捉摸不定的, 爱跑爱闹, 爱交朋友, 爱管事,不喜欢被约束,说起来也真的很像我的性格。要不是我这样的性格, 可能很早就结婚生孩子,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在现实生活中, 幻想和现实还是有距离的。 有时我觉得活在幻想中也真的很难不错, 在幻想中,你可以有自己的天国, 自己的美丽天地。 有太多时候在现实生活中关系被搞得太乱太乱了, 有时另可活在幻想中。在自己幻想的国度里, 没有人可以伤害你, 欺负你, 只有幸福浪漫的日子。

有些人, 你希望知道他在干什么, 想知道他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打怎样的领带, 今天又没有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今天有没有受老板的气, 今天有没有出差, 今天有没有和朋友出来吃饭喝茶,有没有和同事客户出来应酬。 生病的时候至少至少会通过MSN或短信告诉我。每天可以通通电话,发发短信, 在MSN上聊天, 在Email互诉关怀。 的空的话可以去唱唱歌,打打球,跑跑步,打打麻将,到新的餐馆用餐, 一起尝试新东西, 一起到外面旅行, 在国内或国外。。去哪里都行,只要在一起就好了。可以和他在一起,就算都在厨房睡房里也是幸福的, 这就是我的标题 - 原来生活可以这样简单。。。。

这些人可以给到你这种感觉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变得不多了。 在我的现实生活中,有哪些人呢?

有些人, 很久以前你和他感情很要好, 现在要变成陌生人, 只能当着不认识。

有些人, 很久以前你和他聊电话聊通宵, 从早到晚,现在他却只和朋友说,我们只是同过班的朋友。

有些人, 很久以前你的一切一切, 他记得清清楚楚, 也可以为了你干出很多出乎意料的事,现在,他连我在上海也不知道。

有些人, 很久以前他家里什么事情发生了, 都是第一时间告诉我, 他可以把心里最深处的地方,掏心掏肺的告诉你, 现在他有了家庭, 有了孩子, 很早很早就把我抛到千里之外了。

有些人,常常就是爱挑逗你,他可以用很暧昧的字眼来狐媚你,你可以在晚上4点打电话个他, 你可以随时随地SMS他, 但是他老婆却睡在他旁边。

有些人, 如果不是以前的那种关系,可能现在我们会是很好很知心的朋友。

以上都是个别不同的人。。。。。他们大部分都结了婚, 过这幸福美满的生活, 真的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打从心里的祝福他们和他们身边的人永远幸福快乐。

今晚听了陈奕迅的淘汰至少30次了。。。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 隆重推荐!

《淘汰》
我说了所有的谎
你全都相信
简单的我爱你
你却老不信
你书里的剧情我不想上演
因为我喜欢喜剧收尾
我试过完美放弃
的确很踏实
醒来了梦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词何必押韵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见得把爱情唱得完美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没有皱折
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赢得你信任
我却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