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酷热的上海

从来没有想过今年的夏天还会在上海过;可以在上海继续过生活其实是我预料外的事。一直都很不想承认说我渐渐习惯在上海的生活。 今年的夏天真的太热太热了。 那种在“微波炉”的日子里真的令人难受,这种热真的很想把自己浸在冷水里。

今天下午是Jim和Arun的Farewell。 我们全部大约20人左右到正大的小南国吃午饭。 哈哈!看到一堆不同背景的人,有加拿大人啦, 印度人啦, 美国人啦,澳洲人啦, 还有一堆中国人,坐在一起吃中餐, 感觉很奇怪。 有人不吃猪肉,有人不吃鸡肉, 有人不吃鱼肉。。这个餐也真的难叫菜了。所以我也吃得不太Fulfilling! 不饱! 但是还是第一次吃不同的时鱼,有点咸, 花雕酒放的太多了。整体感觉还不错。

老板今天在我面前发澳洲人的脾气了。 那班人也真的太令人别扭了, 写出来的Email也真的太不堪了。 这点我真的觉得阿旦哥还不错, 至少他在我面前也表现得很人道。迟些等我的空些我会在我的博客写写我这个新老板的感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