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韩语和上海话

今天在工作苦闷的情况下,我就和上海的同事和韩国的同事学了几句上海话和韩语。他们也答应了每天教我一句话。 我想如果我有恒心的话, 想必到了年底我就可以Master韩文和上海话了!

今天学了韩文的1到10 - el(1), e(2), sam(3), sa(4), pal(8), gu(9), ship(10)...糟糕,5,6, 7是什么了?忘了。。。哈哈!肯定气死老师。 不用紧,我明天再回去问问老师。 其实我已经记下来了, 这方便我以后和韩国同事沟通。一句Ann Yeong Ha Se Yeoh 和 Gam Sa Ha Ni Da 就已经可以骗饭吃了。哈哈!继续努力,继续努力。

今天说了的上海话是 -塔举了(太贵了)瓦斯特勒(烦死了)。。。有待改进。我会越学越多。。。越来越厉害!

1 条评论:

[SK] 说...

我喜歡上海話, 覺得那種腔調蠻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