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很累的一天

已经凌晨12点了。今天的这个时候才有时间停下来。 真的很累,累得分不清是体力的累还是精神的累。为什么都市人总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才开心。累就会让人感觉好像今天好有成就。有时真的发觉其实是我们把自己搞得这么累, 很多时候是不用这么累的!

今天也真的很生气。在上海如果不留意,你就会发觉身边可以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可以让你很生气。 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我脾气变坏了,还是本来有太多事情可以让我发脾气。常常在省思自己的脾气和情绪。肥仔常常说我的脾气变得很坏,所以我会常常提醒自己不要乱乱发脾气。我很不喜欢其他人乱乱发脾气,我们没有资格去乱乱发别人脾气。

记得几个星期前早上起来的时候 心情特别的好, 因为发了一场很开心的梦, 当然这个梦还可以更开心。如果不是要赶着上班,我一定逼自己继续睡, 继续发那场美梦。当然这不是春梦, 也不是发有钱的梦。这是一种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在短期内不会发生的情景, 但我又很想它发生 -这是一种强烈的欲望,一种很想发生的情景。在我的心里头,很高兴,很满足。很久都没有发过这种梦了。很爽很爽。我记得那天起来时,真的很高兴很高兴。为什么我又在提起呢? 因为我今天又在继续发这个梦了。虽然今天早上起来没那时开心, 但是这个感觉已经让我很满足了。这种感觉就好像我突然看到一个父亲,给女儿妻子打电话的情景。很温馨!

我当然还是希望我的美梦会成真! 有的话,我一定会在我博客描述真实的心情! 

好囖!睡了!好累唷!希望我今晚可以发个美梦。继续发梦!。。。   

没有评论: